然後他最後詐騙了四十億歐元天哪,我們幹嘛學投資肯定是詐騙算,還沒有來教大家。所以通訊軟體認證呢就是大家特別的通訊軟體認證注意,就是當你聽到了一些貨幣的,然後講的很ancy啊什麼的。但是他沒有實際的tiktok买粉技術背景,沒有相關的應用。然後也沒有像馬斯克出來炒作一下的話,那可能這個貨幣沒有機會產生價值,也沒有機會上交易所,甚至他又很拉下線的話,會找你邀請別人來進來一起投資的話,那很有可能就是老實會就是你們大家留意的事情。最後呢,雷明想要分享這一兩個月。我在幣圈裡面當小韭菜的心得,如果買粉是我的話呢,主流幣呢我我比比較作為一個主要的投資標的tiktok买粉,然後在配置上面呢會搭配一些炒作幣。比如說像我現在百分之五十的資金呢在主流幣,然後百分之五十的資金呢在剛才講的空氣幣啊、炒作幣這些比較高低起伏的那有一部分的買粉資金呢,我把它放到了遊戲類型的貨幣。因為tiktok 粉丝我對遊這領域非常有興趣。那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在分享虛擬貨幣的通訊軟體認證觀點的twitter粉丝時候,我曾經有說過,其實虛擬貨幣並不等於加密貨幣。虛擬貨幣有的時候有可能像沒錢玩的ig真人粉絲天堂的遊戲,或者是我們以前玩的各種的網路遊戲,甚至我們在P T T裡面得到的聊天代收簡訊p幣,它其實都是虛擬貨幣。虛擬貨幣是一個很大的聊天代收簡訊集合。那這個集合裡面當中,有一個是基於區塊鏈技術所產生的twitter粉丝加密貨幣、遊戲幣啊,或者是我們在各個網站的tiktok 粉丝點數,甚至我們的信用卡的里程數,它其實都是貨幣的tiktok买粉一種都可以拿進行交易。但是最有趣的ig真人粉絲事情呢,就是在加密貨幣這個世界裡面跟遊戲幣這個世界裡面,他們產生的tiktok买粉結合透過N N P P未來呢就是我們以前呢在玩遊戲的通訊軟體認證時候,在遊戲裡賺的tiktok 粉丝錢,然後可能要透過一些遊戲幣的ig真人粉絲交易平臺才能夠換成現金。但當它跟加密貨幣直接進行結合的twitter粉丝之後,遊戲中所賺到的買粉所有的twitter粉丝遊戲幣都可以直接轉換成新臺幣或者是美金了。那這個就是我自己進行在研究虛擬貨幣裡面我蠻看好的聊天代收簡訊一個市場,然後進行喜歡做的ig真人粉絲研究。未來呢希望有機會再來分享給大家。最後總結,我想給大家投資建議。第一個就是可以先從主流幣下手,然後炒作並做適當的tiktok买粉配置,然後從你有興趣的tiktok买粉主題切入。因為買粉每一個貨幣它背後都有它相關的通訊軟體認證理念,就像我喜歡遊戲跟藝術一樣,那要特別的tiktok 粉丝留意,就是在幣圈這個領域裡面還是有很多相關的聊天代收簡訊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fa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