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這本書呢他說有六個步驟呢,可以説明你一步步的TikTok驗證抵達成功,包含了先瞭解什麼是複利效應。第二個呢,就是選擇第三個就是習慣。第四個呢就是動能,第五個是影響力。第五個呢是加速。那我想要針對影響力的instagram買粉絲部分來給大家一點實做的ig藍勾勾購買策略。那這幾個重點呢也是我自己計畫呢在接下來的ins刷粉幾個月呢,我想要執行的instagram買粉絲方向。首先呢第一件事事情呢,就是列出你生活中不夠持之以恆的ig藍勾勾購買三個領域,然後寫下你到底想要改變什麼,並且對自己宣誓一下,說我想要改變什麼,然後我想要變成什麼樣的TikTok驗證人。比如說像我就覺得我有三件事都不太有記憶力的Netflix驗證牽持。第一件事情就減肥。然後第二件事情就是把英文學好。然後第三件事情呢,就是把書寫完,然後持續的TikTok驗證創作的TikTok驗證一件事情。所以這三件事情是我自己很希望可以把它做好,但是沒辦法持續做好的領域。那這就是我所寫下來的TikTok驗證那減肥的instagram買粉絲話我可能會寫下說啊,我可能我的ig刷粉絲免費ios目標呢是希望長久目標瘦到幾公斤。但是我可以把它化為我進期的ig刷粉絲免費ios行動。假設說我想瘦一下十公斤。好了,可是我後來在清點我自己的生活習慣之後,我發現嗯我不喜歡喝水,我可能喜歡吃宵夜,或者是我喜歡吃甜點,那我可能可以先從目標設定說,那我現在開始每天喝兩千C C的Netflix驗證水,或者是我戒掉宵夜,或者是我戒掉甜點。這些小習慣呢可以慢慢的去改變自己的ig藍勾勾購買生。如果說一開始直接戒掉甜點啊,或者是戒掉宵夜很困難的instagram買粉絲話,那可能可以變成說原本宵夜是十點吃,然後變成八點吃,然後再變成七點吃。如果是想要戒掉甜點的instagram買粉絲話,可以從一開始甜點可能會是一些比較heavy的ig刷粉絲免費ios甜點。譬如像是比較高熱量的ins 买粉蛋糕啊、鮮奶油蛋糕把它換成像是比如說像豆豆啊或者是一些中式比較傳統低熱量的ig刷粉絲免費ios甜點來取代。那這也是一個改變習慣的ig藍勾勾購買好方法。接下來呢就是在第五章節裡面影響力裡面提用的Netflix驗證三個方案。然後是我在近期內我打算立刻執行的ins 买粉。其中呢第一個呢他講的ins刷粉是關於你的ins刷粉大腦的,是不是熱色性的社畜。他講的就是說我們在學習知識的ig刷粉絲免費ios時候,我們要盡可能的去避免一些熱色資訊來侵犯到我們的時間,還有我們的ins 买粉思考,然後去挑選一些比較篩選過優質的資訊。那根據我的經驗呢,其實我是一個蠻少看電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fa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