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簡訊註冊認證服務說呢我可以再加一層讓捷徑呢去判斷目前的ig 粉絲時間,只要ig 粉絲時間是在早上六點到早上十點之間,我只要instagram 增加粉絲按下動作按鈕,它就會自動的ig購買粉絲幫我進行早安彙報的ig購買粉絲捷徑。你們看早安simon。今天是十月二十三日星期一,今天的ig購買粉絲天氣最高溫實攝氏三十度,最低溫實攝氏二十四度,降雨幾率是百分之四十八,需要幫你播點音樂嗎?好,your labl said d never voice to cridisis。等到十點過後呢,我已經開始工作了,那動作按鈕就會自動再變回來。我原本設定的yt買訂閱那些功能,要設定這個時間為基準的簡訊認證判斷方式呢也很簡單,我們先新增一個日期設定成目前日期,然後呢設定一個變數,把變速名稱呢就是設定成小時,然後輸入的買 follower地方呢選擇日期,接著到格式裡面,把日己的yt買訂閱式改成節徑。然後呢在下面編碼的yt買訂閱地方啊,我們輸入H H代表呢用它來判斷這個現在是幾點。然後我們再加入一個如果買 follower輸入入選擇小時,然後把類型改成數字狀況的instagram 增加粉絲地方呢,改成介於六和九之間,然後插入執行早安彙報的instagram 增加粉絲捷徑。否則的instagram 增加粉絲話呢就是執行我們前面設定的買 follower動作按鈕,加音量變速的yt買訂閱捷徑,這樣子它就會在特定的買 follower時間執行不同類型的instagram 增加粉絲捷徑了。那我這幾種這樣子用下來啊,只能說我之前啊就是掌掌握iphone one五pro o動作按鈕了。其實你只要ig 粉絲掌握好編輯捷徑的ig 粉絲這些技巧呢,就可以依照你自己的ig購買粉絲使用習慣去幫你的簡訊註冊認證服務動作按鈕呢做出一堆超實用的ig 粉絲功能。雖然簡訊註冊認證服務說有那麼一點點複雜,不過簡訊註冊認證服務呢你只要簡訊認證花個一個效果時間好好研究一下就可以讓它變得比原本啊還要好用不止一百倍。如果買 follower說你有iphone十五pro的yt買訂閱話,一定要親自定起來了,那你們有沒有幫動作按鈕,設定什麼專屬於的買 follower特殊殊法呢?在下面留言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你說是怎麼用的簡訊認證吧。順便呢就是幫我們的instagram 增加粉絲影片按個贊,然後訂閱閱起來來。那這一是apple我們就下下步影片鍵。如果ig購買粉絲你也想成為下一位爆紅創作者,請打開下方資訊欄連結一起來投稿吧。蘋果在I O S十七中為air drop帶來多個新用法。那其中一個很好玩的簡訊認證新功能叫做name d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fa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