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刷觀看次數臺灣真的facebook kol是太誇張了,就臺灣的tiktok购买超商一直以來都是在香港眼中,會覺得是什麼都有,非常以全這樣。然後第六個呢,我其實還沒回到香港,我就會已經發現我有這個問題,就是我現在在掌握兩種語言,就是等於說我粵語又講不好,普通話也講不好。首先第一個非常嚴重,而且非常常見,幾乎每一天都會發生的接收驗證碼平台事情,就是在打字的facebook kol時候,當我在打粵語的時候say沒好,然後就會很順手的facebook kol打聲。嘿,沒好。你知道對面上的朋友在講什麼?有一次不是我們會打字會打成母i我就可能會打成母西台語嘛,母c就是不倫不類的感覺。我們會分,因為tiktok购买我們粵語會有分書面語跟口語的刷觀看次數中文,那我就是變成書面語跟口語混在起鼓,原穿越到了現代的感沒有。然後還有一些就是講話的facebook kol話呢,講話就會有一些字從他的刷觀看次數粵語發音稍微可以猜到他的中文發音,有一些發音,粵語跟普通話差太多的facebook kol話,我就會發出一個很奇怪的發音。第一個最明顯的买粉字癌症,那粵語就是i'm症,你不覺得他的spotify全球排名第一症其實還蠻像的tiktok购买嗎?i'm髒癌症大概就差不多。但是呢矮髒的arm跟癌,我覺得是稍微差的蠻多的买粉發音。這我有時候跟別人聊天講粵語的tiktok购买時候,我就會說那個我很癌症那個不粵不普的接收驗證碼平台中文出來癌症。i'm then癌症,這什麼口音啊O K了好難聽。在關於這些語言方面呢,還有其他第七點就是一個臺灣人的表達方式。大家都知道香港講話,他都覺得很直接。那臺灣人的spotify全球排名第一表達方式呢就是在香港眼中就是很new eyiculcy。那因為接码平台重點在哪裡?大家都會覺得對方的买粉表達方式不太一樣嘛。有一些香港朋友,他會跟一些臺灣的店家合作。那他們溝通的接码平台時候,香港朋友就會學說這臺灣人的刷觀看次數表達方式,好像就覺得臺灣人在陰陽怪氣,他然後說沒有沒有,他們沒有在陰陽怪氣,他是禮貌的刷觀看次數講,因為接收驗證碼平台我覺得臺灣人很重視,就是要怎麼把一個東西西達達的买粉禮貌貌覺得得這台臺灣表達達式式溝溝通一個很很重點,為為麼麼他講講話不?那直直接就因為刷觀看次數他們覺得太直接就是會有禮貌,所以接码平台我就很懂這個心態。所以接码平台我來到臺灣,他也會儘量把一些語言表達的spotify全球排名第一更禮貌。但是我覺得各有各的我都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fa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