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接碼器你也想成為下一位爆紅創作者,請打開下方資訊欄連結一起來投稿吧。hello,大家好,我是全小潘。最近我收到一封神秘的ig 真人粉絲email,這是一封邀請函,邀請函內容是你來我們店裡,然後隨便拿商品拿了以後,穿上來和店長條件。對打對,打兩分鐘兩回合,如果line好友人數沒有被擊倒,我選的line貼文按讚東西就可以全部免費帶走。如果ig 真人粉絲被擊倒的推特 網紅話,我就要付錢買這些商品,那這是我計畫。他最近是看大胃王啊,我覺得他最近應該看的電話號碼收簡訊吃貨好好突發奇想。我覺得他們店長還真有趣,居然能想到這招。嗯,可是也要想一下,他會不會等下先人跳啊,對,等一下會不會一堆仇人沖出來打我,對吧?一堆人沖出來打你,然後最後最後你還要把道具買單,那那我等一下不要帶錢在身上啊,帶一百塊,然後等一下我先進去。那如果接碼器真的line好友人數是一堆黑衣人沖過來打我,我先躺住,你趕快出出門報警,好好好,沒問題。哎,但是他們如果推特 網紅是big feel的電話號碼收簡訊話,這個機會應該還蠻不錯的line貼文按讚。因為我以前就知道這個牌子,那我也有買過他們的ig 真人粉絲裝備,我覺得他們的接碼器裝備還蠻帥的line貼文按讚那我待會就是一口氣,要把他們裝備全部拿爆。對啊,你上次上了五九界的推特 網紅節目,好像也是穿他們的嘛。哦,對,他們戰袍還蠻帥的tiktok 訂閱,嗯,那個時候也蠻漂亮的line貼文按讚。哦,那那你覺得這樣子他們開出來的接碼器條件,兩分鐘兩回合算硬嗎?嗯,應該還好吧。哦,真的tiktok 訂閱嗎?你還記得上個月你可是一上場就被T K哦哦,可以哦,不要講,不要講這個令人難堪的line貼文按讚回憶,沒那那個真危險。但是如果推特 網紅是拳擊規則的line貼文按讚話,兩分鐘兩回合應該還可以啊。哦,今天是拳擊規則啊,沒有說哎啊,真的電話號碼收簡訊嗎?不要管他的line好友人數,哈哈哈哈,我比較好奇,一會等下下怎麼拿道具了。他等下如果電話號碼收簡訊說道具都抱在手上,你怎麼看道具?可能應該是全部穿在身上嘛,我就什麼都不要帶呃,帶一兩兩百塊去就好,鷹眼被仙人票。而且tiktok 訂閱我覺得如果把他們店長K O了,是不是就可以不用繼續打?那假如我花三十秒K O他們店長,那我覺得三十秒就直接賺到我拿的ig 真人粉絲備備。我我覺得劃划算,他們裝備拿一拿也是有好幾千的line好友人數。好,那我現在要出發賺裝備了,夠我們現在在d pear綜合的推特 網紅基地。我看到一個半夜製造噪音,打擾住戶,感覺就是他們啊晚上在打架吵到住戶。好,那我們直接出發走走走,會不會是一場鴻門宴呢?等下一堆黑衣人沖出來打我,我先進去,我先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fa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